喝多了上树

查看详情

加班歌
——职场青春系音乐微电影《年会》主题曲
作 词 张二丰 丁 博
作 曲 张二丰
编 曲 龙 龙
制作人 正 伟
演 唱 白领组合(丁 博 张二丰 大 星)

咖啡的香气 驱散了睡意
总有一群人 奋斗在夜里
掏出了手机 发一条信息
亲爱的你先睡去
这几年 每个月 都熬夜
感觉有一点乏力
黑眼圈 抹不去
是我的标记
希望加了这个班 从此准时下班
多点自由的时间 这要求是否有点贪婪
是否加了这个班 公司业绩翻两番
如果这样我不抱怨 我也想有一片天
凌乱的办公桌 整齐的计划书
有我辛勤的汗水 有我衰老的皱纹
明亮的会议室 昏暗的小库房
这首平实的加班歌 一起共勉 不敢独享
希望加了这个班 从此准时下班
多点自由的时间 是我卑微的心愿
我又加了这个班 有些事情必须承担
但是老板请你别让加班 成为沉重负担

@金阳  @降娄

评论
热度(4)
©喝多了上树 | Powered by LOFTER